主 頁 > 關於我們 > 最新消息 > 樂焙--蛋糕班:搜刮10大發酵麵包硬貨

在自己的家中製作發酵麵包是最輕鬆且最讓人舒適的事情了。製作麵包的過程中,不但可以聞到麵團的發酵香氣,而且當把這麵團放在手中揉搓時,那種感覺很是美妙。將和好的麵團放入烤箱後,再看著它在烤箱裡膨脹變熟,最後再把熟好的麵包切成片吃掉。整個過程都會讓人沉浸在一種創造的成就感和溫馨感之中。以下樂焙--蛋糕班介紹的內容是美國人選出來的10款最美味發酵麵包。

 

 蛋糕班

1、美國三明治麵包

 

這是一種需要在家裡製作的白麵包。如果你非常喜愛三明治和土司來當早餐,那麼,這應該是最好不過的選擇了。

 

蛋糕班

 

2、百吉餅

 

百吉餅是許多美國人喜歡在家裡招待客人時一起分享的烘焙食品。百吉餅的種類也非常多樣,主要包括藍莓百吉餅,肉桂-葡萄乾百吉餅,艾斯阿格百吉餅(Asiago)等。

 

蛋糕班

 

3、巧克力巴布卡麵包

 

這種麵包會讓想要節食的人有種原罪的感覺。但總體來說,此種麵包非常適合在假期的早餐食用。

 

蛋糕班

 

4、肉桂葡萄乾堅果麵包

 

此種麵包中同時包含肉桂、葡萄乾和堅果等食材。所以,這是一種讓人有些難以置信的早餐麵包。

 

蛋糕班

 

5、英式小麵包

 

普通的商店一般都會售賣這種現成的麵包。所以,用同樣的錢買小麵包,真是比買其他同價錢的東西要值一百萬倍。


 蛋糕班


6、蜂蜜-燕麥三文治麵包

 

此種麵包的口味與美國三明治麵包有些相似。它也可用來製作三明治麵包——質地柔軟,味道濃郁。

 

蛋糕班

 

7、意大利麵包

 

這是一種令人驚奇的意大利麵包。它雖然帶有非常硬的外殼,但麵包心卻入口即化。如果你在周日的早上懶得準備早餐,就可以配合意大利面和肉丸一起食用這種麵包。

 

蛋糕班

 

8、馬鈴薯迷迭香麵包

 

此種麵包帶有濃郁多樣的風味,還有非常柔軟的麵包心。此種麵包一般適合在感恩節左右製作,因為它可與剩下的火雞一起做成三明治

 

蛋糕班

 

9、軟奶酪配意大利臘香腸麵包

 

意大利臘香腸是很多人都十分鍾愛的食物。有些粉絲一輩子都經常製作這種麵包。

 

蛋糕班

 

10、甜品晚餐麵包圈

 

雖然這是最古老的一種發酵麵包,但仍然是很多人最喜愛的晚餐麵包圈,可以與濃郁的煮牛肉一起食用。

 

更多精彩資訊請關注:樂焙--蛋糕班 www.cookfun.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