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 頁 > 關於我們 > 最新消息 > 樂焙--蛋糕班在生活中帶來的好處


蛋糕在生活中對人們有哪些價值好處呢?熟悉的製作者們對蛋糕最熟悉不過了,製作蛋糕也是一門很講究的收益,還有對於蛋糕帶來的利益以及勞力來說,想要製作一個完美好吃的蛋糕不是很容易的事情。



 


Cupcake




3D玫瑰花蛋糕

 

製作蛋糕出了選擇最好的材料以後,還要注意製作步驟的,接下來談談糖衣,它如同蛋糕一樣,是一些名詞的總稱。手工的麵團糖衣比白脫奶油貴很多。主要是因為 它包含了很多勞力。麵團糖衣十分特別,因為它是勞動力密集型的產物。奶油並不意味著低品質。你可以用奶油變換各種不同風格,而且輕而易舉。用奶油可使蛋糕 的外形達到流暢的效果。蛋糕上蓋上巧克力外衣--這是一大特色。它比奶油貴一些,橡膠粘合劑或香料添加物、鮮花,經常需要手工製作。 這些也提高了蛋糕的價格,而糖玫瑰比糖蘭花更便宜。花越是奇特,價錢越高。那麼怎樣節約費用呢?少用一些糖花,而用鮮花代替。



 


朱古力芝士蛋糕




白之戀人蛋糕



蛋糕最麻煩的還是在蛋糕上面加上各種風格的點綴呢,能影響一個蛋糕風格的最好的方法就是用鮮花點綴,鮮花能改變蛋糕所體現的心境,鮮花是能使蛋糕賦予一種 新的韻味的價廉的方法。很顯然,蛋糕的大小會影響其價格,但蛋糕設計者提出了幾種建議,有時蛋糕師會用小塊的蛋糕做一個體積較小的蛋糕,或者用霜淇淋和漿 果作為填充,如果新人用的是簡便餐車或小桌子,推薦使用較小的蛋糕,也可在大型婚禮上使用大底座的蛋糕。 較小的蛋糕使新人能買到適合他們的蛋糕,只不過 小了一點而已。如果你買一個三層的供一百個人享用的蛋糕,再加上四個十英寸的蛋糕,你就可以只花1000元滿足另外一百個人的需要,否則你需花費3000 多元。
 


由此看來製作出來一個漂亮好看的蛋糕不是容易的事情,很多方面都是需要注意的。創意蛋糕展現的藝術美,樂焙--蛋糕班 www.cookfun.hk 有你想要學的知識,選擇樂焙會讓你終身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