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 頁 > 烘焙資訊

樂焙--蛋糕班分享--如何讓蛋糕保鮮

蛋糕怎樣保鮮,大家都會關心的這個問題,因為不知道它的保鮮方法只能存放很短的時間,樂焙--蛋糕班學習分享的,讓我們一起來學習一下。

 

廚房用紙巾打濕後輕微擰乾,以不滴下水為宜。由於紙巾不能直接鋪在蛋糕上,可用挂歷紙後其他硬紙殼做成圓筒將蛋糕圍起來,高度比蛋糕體略高。用濕紙巾蓋上去,然後用保鮮膜包好。假如買來的蛋糕已經有紙盒包裝,那麼打開蓋子將濕紙巾搭在盒子邊上,再蓋上蓋子,包上保鮮膜。之後放到冰箱冷凍。吃的時候提前一晚或一天拿出放冷藏室天然解凍的話,蛋糕仍是會保持原有風味和潮濕的口感和冷凍前幾乎感覺不到差別的。這樣的冷凍方法適合沒有鮮奶油和生果的蛋糕。假如是奶油蛋糕和有生果的話,仍是不要冷凍了,努努力吃掉吧。

 

樂焙--蛋糕班 http://www.cookfun.hk/ 分享的保鮮方法,讓我們更安全的食用蛋糕,還能品嚐新鮮的蛋糕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