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 頁 > 烘焙資訊

樂焙--蛋糕班:興趣成就夢想的糕點主廚

    2013年,Nancy Olson被Dessert Professional Magazine雜誌評選為"10位美國最佳糕點師"之一。她出身在美國北達科他州(North Dakota),從小就在農場長大的她,很小的時候就開始接觸各種新鮮、天然的配料。父親是美國各地餐館的牛肉供應商,童年的回憶中最深刻的就是和祖母、母親一同在家製作果醬和果凍。

 

    Nancy一開始就讀於美國坎坷迪亞學院,但是學習的專業並非她所喜歡,3年後就離開了學校。很快,她在法戈鄉村俱樂部找到了第一份兼職工作,每週工作10小時,主要是負責準備沙拉。兩個月後,經過努力她成為一名正式員工。她的閒暇時間都是在閱讀各式各樣的烹飪書籍,很快發現自己對製作甜點由衷地熱愛。每週她都會推出新品供大家品嚐,因此她成功地組建了餐廳的糕點部門並當了5年的主管。

 

    為了迎接接下來的挑戰,Nancy決定去美國東部的美國烹飪學院(CIA)學習。在學習期間,她順利進入了由Aureole擔任糕點副廚師長的餐廳進行實習。 2002年,她被聘入Bouley餐廳,但是很快又跳槽到Theo餐廳,與主廚Cedric Tovar共同合作。幾個月後Theo餐廳倒閉,她和Cedric一同進入Django餐廳。在Django餐廳工作時,Nancy的甜點獲得了紐約時報的高度評價"如家般甜蜜,真實的美味。"她和Cedric最後一次合作是2005-2006在Peacock Alley餐廳,之後,她跳槽去了Dona餐廳成為糕點主廚。

 

    2006年的八月,Nancy接任了Gramercy Tavern餐廳糕點主廚的位置,與優秀的糕點團隊共同建立起餐廳標誌性烹飪傳統。 2013年的夏天,她做出了一個艱難決定,結束7年的工作回到故鄉美國北達科他州。儘管她離開了餐廳,但是她對糕點的熱情和培養出來的人才都一直對餐廳有著深遠影響。

 

    更多精彩資訊請關注:樂焙--蛋糕班 www.cookfun.hk